close

2009.03.12 星期四 天氣 / 晴 氣溫 / 4.8°C~11.6°C

表定行程:迪士尼LAND
當日行程:迪士尼LAND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迪士尼官方網站)

  f

迪士尼樂園是阿紋日本遊指定地點 迪士尼門票是我們這次日本單筆消費最最最高的一筆
利用昨天事先在票券屋買到的便宜票券5500日幣 雖然只省了300日幣而已
但是在這趟旅行中真的是能省則省 400日幣可以在池袋吃到拉麵了(也是最便宜的一餐)
廢話不多說 就來說說這次的迪士尼有什麼重點吧 哦 對了我們玩的是LAND不是SEA哦

重點:迪士尼25週年慶    東京迪士尼渡假區25週年慶謝幕活動「夢想續程」

別忘記 接下來的圖片中會不斷的出現25週年的LOGO哦!

因為25週年慶有特別遊行 東京迪士尼樂園日間大遊行「歡騰」
日間大遊行「歡騰!」將以一台台造型獨特的大型花車獻上迪士尼動畫永恆不朽的夢幻世界。這支由米奇、美妮及其他迪士尼卡通明星等一百六十位表演者攜手合演的遊行隊伍邀您進入綺麗的心靈之旅,屆時遊行路徑將在濃濃的氣氛下熱烈沸騰。

除了日間遊行 還有夜間遊行 還有煙火秀  整個就是賺到 活動只到4/14日

迪士尼每天OPEN的時間都不一定 記得事先查好開園時間哦

我記得我們那天的開園時間好像是早上8:30還是9:00 我倒是忘了
因為自由行太FREE 所以大家都在賴床 我們可以說是一天比一天懶了XD
到了迪士尼都已經是10點的事了 幸好我們事先買好門票 不用進場的時候還要排隊買票

老實說第三天大家都很累 所以起來搭電車後 大家其實都在電車上睡覺
一直睡終點新木場換車才醒來 京濱線 酷弊了 到了舞濱站你就知道迪士尼來了

其實還沒到就知道迪士尼要到了 因為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誇張
身上的裝扮保證大家都看的出來 沒錯,這就是唯一通往迪士尼的電車。

 

下了車其實很冷 因為這裡太空曠了 雖然氣溫和昨天差不多 但是 就是一句話「非常冷」
因為在海邊的關係 整個風一直颳進來園區 所以怕冷的人記得要穿厚一點再來迪士尼哦!

因為進場時間過慢 導致「所有」熱門的遊戲 我們「全部」都沒有玩到!
真的必須強調 一進去我就去抽太空山的FP(註) 一抽看到時間我都暈了
入場時間「18:00~19:00」 扯不扯 我還沒11:00就抽FP了 居然要排到18:00

註:FP,FAST PASS,特別為熱門遊戲設立,抽取FP牌,依照時間進入可以走快速通道,免除排隊的時間

反正迪士尼只有二種情況「人很多」和「人很多很多很多」 根本沒有少人的一天 請相信我!

好吧 算了 那  就開始亂走好了 反正裡面只有我想玩刺激的遊戲而已一"一

在這裡告訴如果你是要去玩「遊樂設施」的人兒們 切記啊 一入場就去抽各大FP
在LAND有FP的遊樂設施有7項 大家可以事先規劃好路線 記得啊 衝去抽FP就對了
不然光玩一個小小的遊樂設施就要排上至少1個小時的隊哦 回想起來真的好可怕

 

我們在迪士尼呢 約玩了4樣遊樂設施 別看只有4樣 其實很厲害的 真的!不信問去過的人就知道了
但是為什麼我們還可以玩這麼多樣呢? 因為 我.們.都.玩.沒.人.在.排.隊.的!

真的 進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心平氣和的遊樂設施哦 真的平靜到 只能哈哈哈哈的乾笑

其實時間其實我們都被困在「紀念商品店」 必竟我們有二位成員阿紋還有SUSU都瘋了!!!!!!!!!!
是徹底瘋狂的瘋 這次我們整整在園裡待了12小時哦 大概有6個小時都在紀念商品店

而且迪士尼很強 反正你就是走到哪裡都有紀念品店就對了 然後就會看到有二個人衝進去不見之類的

在當我們排隊準備玩遊樂設施的時候 發現大家開始打地舖了 看樣子是遊行要開始了
用了破日文問一位可愛的女生 她說遊行是14:00開始 記得那時還不到13:00的樣子
所以我們決定玩完這個設施再出來看遊行 這計劃實在太perfect了

想不到我們被晃點了 看似很短的隊伍喔 在屋子裡繞了超多圈的 我們也排了近一小時才玩到

幸好我們出來的地方剛好是遊行的終點 呼 如果在起點的話我們就錯過日間大遊行了

歡騰日間大遊行「歡騰!」將以一台台造型獨特的大型花車獻上迪士尼動畫永恆不朽的夢幻世界。這支由米奇、美妮及其他迪士尼卡通明星等一百六十位表演者攜手合演的遊行隊伍邀您進入綺麗的心靈之旅,屆時遊行路徑將在濃濃的氣氛下熱烈沸騰。

disney1.jpg 

我們真的超幸運 阿紋和susu直接被日本人請她們和他們坐在一起
而我和阿雅就是站在第一排看著遊行

日本人看遊行很規距也很守制序 你看著大家都好好排 沒有插隊自然也沒有人會插隊
所以一場遊行看下來 完完全全沒有推擠的行為出現 值得學習

遊行時間長達40分鐘 我真的很配合這些工作人員 每位都是笑笑的
就連站在前頭維持制序的工作人員也都是笑的 而且怕擋到觀眾
都是半蹲著前進 到了定點一定馬上蹲下來 

還有表演的人們 個個的鞋子一雙比一雙高 從頭到尾跳著舞都沒停過
真的要給他們100分 當主角米奇出來的時候 整個觀眾的瘋了
「Mickey~Mickey~Mickey」果然是迪士尼的大當家呀!

就在開心之後 我和阿雅傷心難過的事情要來了 唉 現在想到還是悶

我這次來迪士尼只有二個目的 一個是小熊維尼獵蜜記 一個就是(賣關子最後再說)
可是我們也很幸運 二場唯二的遊行我們都佔到超級好的位置! 
但卻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這二個目的 我完全都沒有達到

找找找找找 就是找不到獵蜜記 倒是被爆米花吸走了
反正整個園區 一定會被爆米花吸走 真的是夭壽超級香的
來到維尼區 居然是蜂蜜口味 整個時空都充滿蜂蜜口味 連我不愛蜂蜜的人都沉淪了

後來還有出現超級香的巧克力口味 整個大勝 可是我們剛買完蜂蜜只好作罷囉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吧XD  (連盒子都是25週年唷↓) 一桶要價1500日幣呢 省著吃吧!
 

接下來終於有我和阿雅可以失控的地方了(可是另外二位仍然處於爆走失控中)

 

只能跟櫥窗拍拍照 

想不到看似歡樂 我的悲劇即將產生了 找到了獵蜜記的FP 卻收起來了!?WHY
再看看 什麼 關閉  再看看 為何有人在排隊  什麼?人數過多限制進場了

靠我進不去了 沒錯 我真的進不去了 看著裡面的排隊的人 是不是露出驕傲的表情啊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只好跟背景拍拍照 下次再來玩你吧 

漸漸的 時間咻一下就來到下午了 我們進去紀念商品店 買我的明信片還有寄給我的朋友們
因為投在迪士尼的明信片 連郵戳都跟郵局不一樣 這郵局叫「迪士尼郵局」
郵戳可是25週年的紀念郵戳耶 酷吧酷吧 那些有收到我明信片的幾位要好好保存嘿!哈

接下來居然又到了夜間遊行的時間 此時此刻 我們只玩了「半個園區」

為了找尋彼得說「很好吃的火G腿」 我們真的是一路奔波 就是為了那隻火G腿
最後問了工作人員 依尋著方向去 眼看遊行的時間逼近
直接問了還在啃的日本人 好啦 他真的有被我嚇到一口一 SORRY

後來當然也如願買到了火G腿! 傳說中的火G腿生意好到爆掉
我們可是拼性命啊~ 

買到了火G腿我們就開始找坐下來看遊行的地方了 遠處的城堡在進行謝幕活動
但是因為太遠了所以我們根本就看不到也拍不到也聽不太到 必竟買完火G腿遊行也即將開始
謝幕活動一結束 大家就往我們這邊移動了 人爆多的 這時的天色已經是全黑囉!

我們真的很幸運 日間遊行我們在最後的地方 所以也沒有因為排遊樂設施出來而錯過
而夜間遊行我們則是坐在開頭的地方耶 超級酷的 真的
而且我真的很佩服日本人 整條通道掃的乾淨溜溜 還會反光咧 就像一條河 

隨時隨地都有親切的工作人員出現「請問要丟圾垃嗎」順便把一丁丁丁點的垃圾掃走

吃完火G腿 然後工作人員突然出現開始說明等一下的遊行活動(內心超HIGH的)
接下來動帶大家的氣氛 過一下下 遊行開始了~~~~~~~~~~~~

disney2.jpg 

好 我承認我這裡的確有瘋掉 因為我一直叫王子還是某位?其實我又忘了 還是是某位公主

叫到他(她)跟我親切的揮手 然後對我笑 然後我和阿雅大概就飄到天上去那樣 什麼都忘了(笑)

遊行結束後 天氣真的超冷的 大家開始先去吃飯OR趨寒等等

我以為煙火沒有了 還特地問工作人員 幸好工作人員跟我說有 並表示在城堡的方向

後來SUSU在佔位置(現在想想真的很感謝她) 我們三個則是跑去上廁所還有去紀念品店避寒
才剛離開就聽到「碰碰」 我們三個嚇到 又衝回去 搞半天是試放

後來去廁所的時候 時間漸漸的逼近 然後我又聽到「碰碰」 我又衝了

想不到

 

第二個悲劇發生   剛剛碰碰聲都是試放煙火的聲音

而,因為天氣因素!!!!!!!!!!!!!!!取消!

我真的傷心好久 因為我想要看煙火啊 我熱愛煙火啊~~~~~~~~~~~~~~~~

最後回家前 明明都要回去了 又有二個人在紀念品店瘋了瘋了瘋了
瘋到我跟阿雅真的累到「我們站在這裡等妳們哦」

然後就看著她們消失 再度出現是滿滿的籃子那樣
拍了一下紀念品店的人潮 只能說 難怪全世界都虧錢 只有日本迪士尼營收還創新高啊

 

 

離開之前大家都在入口處拍照 即將跟迪士尼說BYE BYE

大家都覺得我們是日本人嗎 請我們幫忙拍照後都囧 啊,是歪國人

哈~~不過請日本人幫我們拍照 他們都真的說「CHI~SU」

還遇到一群日本高中生或大學生 很活潑 拍照的過程也很有趣
畢竟語言不通 人家明明請我們拍 可是有人卻衝進去了 哈哈哈哈

大家都笑了  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

 

回程的時候不知道是慌了還是瘋了還是累了
坐到東京站的時候根本就還沒要轉車啊

可是我們聊的開心的時候突然發現 車廂一個人都沒有耶!!
大家都下車了 怎回事
所以我們就「衝下車」 然後我覺得怪怪的 又「衝上車」 然後又覺得怪怪的「又衝下車」

好緊張 一直在跟我們的電車比賽 後來出現二、三個人上車 大家大概覺得我們四個是瘋掉吧?

幸好我有事先查好東京的路線 東京車站爆大!!!!!!!!!
感覺比機場還要大的感覺 還有機場用的「人用輸送帶」
剛好我們也都累了 就讓輸送帶載著我們走吧 可是為了要轉車我們真的走很久呢

也幸好這幾天的經驗下來並沒有迷路哦 :) 不過東京車站真的嚇到我們了

明天還要早起呢 看樣子明天的行程八百成又要DELAY囉(笑)

(今日冠軍,林阿紋同學,在這裡應該有噴掉5000台幣up吧?)
(susu車上的豔遇 重點我記得他長得超像五月天的阿信啦) 
 
(接下來是戰利品篇,一直到第三天我們才記得要拍呢,可是戰績很可怕就對了)
 
by fiona

 
by peggy

怪了阿紋和susu的不見了 阿紋的全都是~~~~~~~~~迪士尼!

 

今天就結束了  果然這篇遊記又花了我快二個小時的時間。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ful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