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0 桃園

--

除了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到中正國際機場
還有第一次被丟車的特別經驗讓我必須把這篇獨立出來

 

搭上01:15的和欣客運

從高雄九如交流道出發 經桃園中壢站 轉車和欣接駁車後直達第二航廈

出發前整整忙碌一個星期 每天都在忙著做最後確認還有關心氣候變化
畢竟在出發前一個月東京是呈現春夏的季節 卻在出發前一個星期東京居然下雪了

出發前一天更是忙到幾乎沒睡 應該是上了車就乎乎大睡的我
完全一點睡意都沒有 還很誇張的和小天傳起簡訊來了
沒辦法 我才剛離開幾個小時而已她就開始想念我們大家了

後來聊了聊小天臨時加碼 要買東京香蕉(我買回來的東京香蕉pei好好吃)
當時只注意到小天要加碼東京香蕉還有忙著記圖片
回來後才發現她說她剩下的錢可以在迪士尼買3個吊飾還有剩的話就買T恤
除了事先知道的UNIQLO和anges b.外 上述我通通乎略了

我只知道我很像白痴一樣後來睡不著就看海賊王的電影
雖然都是看過的東西了 但是我還是像智障一樣 哭的稀瀝嘩啦的
當下雖然一直想著是有必要把我自己搞得這麼累嗎(攤)但還是把電影看完了

終於有睡意的時候已經到苗栗了 好不容易睡著 中壢居然到了

第一次搭的我們也莫名奇妙的
突然醒來發現是中壢 快點叫大家準備
剛好接駁車的司機也上車找要去第二航廈的那四位旅客

好不容易都睡到流口水了 還沒完全清醒的我開始進入慌忙及誇張的情況裡

把行李搬出來後 我們四個人站在那裡顯得很慌
「現在要做什麼?」
「要去哪裡坐接駁車?」
「現在到底要去哪裡?」

閃過一堆念頭 思緒仍然雜亂無章 所以當我們準備進去坐著的時候

突然一個聲音

「小賊,拜託~我趕時間捏」

突然一個動作 我們下一秒都坐在接駁車上了
說是接駁車但是因為只有我們四人要去第二航廈
所以只是小廂型車接我們過去

司機很急 副座的人很急 只有我們一直在狀況外
一路上 飛車飛車飛車飛車 飛車到雖然大家意識完完全全再清醒不過但是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只記得司機一直說「緊緊緊 哇趕時間」之類的

我們就一直在路上狂飛飛飛飛飛飛 轉個彎我們也都在車上轉彎
超車超車超車 突然一個大迴轉 聽到司機說「我很餓」 我們就停在一間早餐店前了

再下來 多一個員工上車 多了份早餐上車

我們又突然開始往機場方向狂奔
一路上我們四個面面相靦 也不敢多說些什麼

那種感覺我們當下意識到「好像是電影裡頭的綁架情節」 而 我們就是人質 囧

大概短短15分鐘而已吧 我們抵達第二航廈 老實說也不知道抵達了
只知道「下車下車」

然後只有短短5秒時間喔 很誇張 只聽到車門開了又關 然後下了車
我們的行李已經都搬出來了 然後轉眼間

他們就又開著車 從我們眼前消失了 速度快到我們4個人下車後就傻在哪裡....

這也算是一個恩...非常特別的經驗 非常想客訴的特別經驗
車上寫著免付費投訴電話 心情還真是複雜

抵達第二航廈約早上5:30 機場裡沒有什麼人

因為突然被趕下車 突然上接駁車 突然來到第二航廈
說要事先在外面買早餐的我們沒有買

這個時候新聞才剛報導 中正國際機場的東西是夭壽貴呢

在機場梳化一番 不安的把行李拖運後(怕有什麼東西遺忘而帶著不安的心情拖運)
我們便開始找尋早餐 果然 

沒有便宜這玩意

和阿雅在機場吃了星巴克 果然星巴克這個時候就顯得特別平價近人

7點多,要出國的人潮擁現  

7點多機場人潮突然澭現 大多是團進團出的旅客們 大家都要到日本去呢

8點入關後竟意外發現 免稅商品的可怕 因為趕時間兵分二路

我和阿雅決定先到搭機口等他們
眼看著搭機時間逼近 我和阿雅以為我們會晚到結果我們先到了

和空姐空少們一起迎接她們二位的到來
老實說我當時很緊張 所以也不記得那空姐空少是長怎樣

看到她們二位衝來心瞬間都安了

最後是

 

三個小時後我們要抵達日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ful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