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9 高雄

--

期待那麼久 終於要成行了 老實說 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好像還在忙著訂機票、訂民宿 晚上9點了行李都還沒收 的確是有點誇張了點

出發這天我也很忙 忙著CHECK和欣到機場的事 也害怕少女接不上我們
我現在忘了我那天有做什麼事 但是我只記得我上完口語課的前後一直騎機車跑來跑去

阿雅跟著我一起回家 她打著電腦 我忙著收捨行李
她下通諜 我們要在10點的時候去阿賢那 然後再去宿舍戴阿紋

行李收好後 我又發揮我的才能把行李箱塞進前座
或許要感謝老爸 以前我家機車就常常疊著一堆半成衣要載去跟阿桑們做

或許是開始懷念台灣的食物 我們2個居然先去買鹽酥雞
不知道是怎樣的心理作用 平常我也不是很愛買鹽酥雞的人

阿雅 水瓶座A型 跟我姊姊一樣是個標準冷靜的人類
她的行李都收好了 可是 因為她還要洗個澡 然後準備一下
不知道意外是怎麼發生 但是我們只知道我們來不及要去宿舍了 門禁時間到了

小天特別交待我這件事一定要寫出來

從00:45分我就跟阿紋說我們要出發了
結果 唷呼刺激的咧 剛好收到彼得的交待簡訊我就叫他一起到宿舍樓下等我們

結果小天、惠紋、彼得一直在那裡請求舍監舍姨不要鎖門
必竟已經半夜1點了 這個情景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我只記得我本來要跟小天好好道別的 但是我只記得大家看到我們
急急忙忙的衝出來 然後急急忙忙的交待事情 然後急急忙忙的衝回宿舍裡

由於事先買好票的關係 還有所有事宜都準備好了 扣除掉上面這一段慌忙外
感覺這趟旅程似乎只是要上一下台北這麼輕鬆

車來了 少女在上面揮揮手 人到都齊了 我們準備出發到機場去

 

PS 謝謝司機老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ful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