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31 桃園機場 - 成田機場 - 上野 - 南千住 - 上野

 

出發吧 跟著我到日本去
2010年最後1天我在東京鐵塔下大聲 SAY GOOD-BYE 2010...

睽違了1年又10個月 陌生又熟悉的城市 好久不見。

 

先插1下話 今天要搭乘的是常常有trouble的達美航空 什麼 沒聽過!!!!
拜託 人家是美國第3大航空耶 不過在台灣常常來個deley
上次還給我在成田1堆人滯留18小時
不過那時候新聞剛好被花蓮崩山事件蓋過...導致我要出發很緊張

有點後悔怎麼是訂12/31的飛機 應該要訂12/30
不過ANA/JAL便宜的艙等搶不到
請旅行社保證機位14,500俗啦(雖然當我知道票面價只要11,000有找有淌血1下)

 
還有沒得選的飛機餐 是魯肉飯  還有暈機事件 姊姊的暈機事件很精彩…機長你的降落技術可以再好1點嗎
就在飛機降落前的大概5分鐘吧 對我們而言應該有5輩子這麼長XD
姊姊暈機吐了!!口中要爆發了 衝去廁所時還被空姐制止 因為飛機正在降落中
但了解姊姊無法說話以及要爆發的狀態 馬上比了個OK讓姊姊....解脫去

後來我跟阿雅 真的也快不行了

機長,太晃了!!!!!!!!!!!!!!!!!!!!!!!!!!!!!!!!!!!!!!!!!!!!!!!!!!!!!!!!!!!!!!!!!!!!!(拍桌) 

 
(成田→上野的京成特急上,覺得這人在等車等到睡覺的感覺很有FU,過站就隨手拍下啦) 

 
(在日本的必備良物 - 口罩) 


(在南千住駅先來個紀念合照…不過這照片完全看不出來在哪個車站,笑)

 
(這張照片從相機的小螢幕看,超像susu的!!!!!我們拍完都超驚訝!!!!!!!!!!!) 

這次因為年節的關係加上3人行 所以房間非常難訂 加上有個女人跟我反來覆去的(指)
所以池袋的房間BYE BYE 就決定是你了 位於南千住的丸忠CLASSICO

有多便宜 去旅行自助常住的SUPER HOTEL和東橫INN 雙人房至少要7500日幣UP

你看看你看看 丸忠CLASSICO只要5500日幣 你看看你看看
雖然沒有獨立衛浴 不過有害羞的大浴場>///< 也有投幣式的SHOWER啦
看到網友說大浴場會偷看的嘛都是外國人 不過我這次去住也有遇到台灣人還有金頭髮的外國人兒
(要去洗大浴場有趣事發生,下回揭曉) 

雖然說每次出車站都要走天橋(照片由天橋往下拍) 但是丸忠的距離我覺得很OK
如果是住舊館就更OK 而且南千住有JR還有METRO2條線 所以交通也是方便
鄰近上野 到機場就更方便那樣

 

簡單的CHECK IN後我們就準備去增上寺跨年啦 不過要先到上野填飽肚子囉
還有阿雅要補貨....因為她把整包化粧包遺忘在台灣啦

阿美橫也因為過年的關係擠滿了人

四處都在特賣 超大隻的螃蟹腳也只要2500日幣 可惜我們還是吃不起(噗)

 

在上野吃了便宜的第1餐かつや 就字面意思就是賣豬排的店 哈所以我要來點豬排
更點是 超便宜又好吃(痛哭) 在日本 吉野家、松屋、かつや都是我們的好朋友

 


(阿雅跟姊姊點的七味から揚げ丼定食,只要619圓日幣,雖然折合台幣要230,但在日本真的超便宜!!!!!!)

 

 

現在還是會懷念進到店裡時 店員送上來的那杯熱茶 啊~讚啦!!

 

 

慘了慘了慘了 都晚上7點了 要趕去跨年囉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ful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