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31 桃園機場

  

早上09:25分起飛的班機 為什麼我跟我姊凌晨02:30就在機場了(翻桌) 

 

因為千金難買早知道 機票訂了、商務旅館訂了 萬事俱備只欠和欣客運往機場1張
還記得2010.12.30那天 我跟姊姊除了機票、旅館訂了之外 什麼都沒有

是的 就是連行李都還沒收那樣..... 日幣也還沒換那樣......(路人:不是明天1大早的飛機嗎?)

 

啊哈哈哈哈(乾笑) 大概是我們楊家優良的血統吧(聳肩)
去麻豆買票的時候我們2個大概是從天堂掉到地獄那般

不誇張(情境劇開始)

PEGGY  :請問有半夜1點多或2點多到桃園機場的位置嗎  ^_^
服務人員: 我幫妳查1下喔.........不好意思喔,都沒有位置了耶
PEGGY  :^_^  瞬間變 =口= (跟據姊姊轉述的我嘴張超開那樣)
服務人員:請問妳們是幾點要到機場?
PEGGY  :我們是9點的飛機 6點要CHECK IN......(超急)
服務人員:剩下晚上23:30的要嗎
PEGGY 和 姊姊 熱烈(變臉)討論中,決定去隔壁統聯問問看

去統聯的時候 姊姊說了1句:會不會等1下回去和欣就賣完了啊 ^-^
統聯還要去新營 我跟我姊叫我爸載我們去新營應該是會先被我爸扒了8層皮

回到和欣

PEGGY  :您好,我們就23:30的那2個位置了
服務人員:(打字聲).....小姐,位置…沒有了
PEGGY  :〇_〇 ×100

夭壽,夭壽,夭壽!!!!!!!!!!!!!!!!!!!!!!!!!!!!!!!!!!!!!!!!!!!!!!!!!!!!!!!!!!!!!!!!

我的天啊,不對,是我的姊啊,被妳說中了

 

後來還是有買到位置了,根據1旁冷靜姊姊的說法,1開始是她查錯天,查到12月31日的23:30
我們是12月30日的23:30

呼............................................................................

 

後來去阿周那兒吃飯再回到台灣銀行換日幣 總算是可以對我老爸有交待了
因為我們2個不收行李這件事 還有跟姑姑買旅遊險這件事 差點已經被我爸殺了...
再買不到和欣的票 我想 我們2個應該是出不了台灣那樣......

所以說 人客啊 咦~愛注意喔(台)

 

結果我們2個還跑去洗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不怕屎的)

 

回家當然是快點收行李啦
因為回到家開了門有水蒸氣衝過來耶 我爸都700竅生煙了 哈哈

最後終於在出發的前1刻把行李收好了

在這段時間打電話給我的人(EX 陳小天)都被我冷淡的講電話 比平常還要冷淡50倍那樣

 

所以....

 

02:30我們2個就在機場了(哈哈哈)  超蠢的

趁著沒人的時候我體驗了1下睡在機場椅子上的感覺
可是好冷喔所以我只好去玩線上報到機.... 

 

時間是早上03:29分 線上報到機跟我們說早安:)  
我只想說句:操你媽的早安啦!!!(請原諒我爆粗口)

 

PS 

姊姊辛苦了 因為她從早上下班就1直沒睡 導致…她嚴重暈機啦(咻)

PSS

我以為我這麼早到機場會遇到要去韓國跨年的小柯(後來他也去日本)或者是要去香港跨年的阿紋的朋友S

PSSS

好多人都跟我1樣囂張去國外跨年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ful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