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2 買了不會後悔,來日本折扣季不買是傻子。

(累了嗎?不,我靠著休1下 還可以再買5天5夜)

是的,為了折扣季,最後買到讓我很討厭百貨公司那樣
因為沒錢買,沒膽再買,沒手可以拿,有腳卻沒力走了...........

1月和7月是日本折扣季 9折?8折? 拜託又不是在台灣 當然都是5折或3折啦
日子愈尾聲就愈便宜 有的甚至還有1折的 不過這個時候就是SIZE比較不齊的時候 

為了那幾個大字 50%OFF 70%OFF 我們走了一間又一間的店 我好累


戰力100邱小姐 在她的字典裡 購物沒有累這件事 只有

忘了說 今天本來的行程就是一級戰區 原宿 - 渋谷 - 新宿

本來是早上(原宿) 下午(渋谷) 晚上(新宿) 但是怎麼可能走的完!!!!!!!!!!!!!!!!!

只去了原宿和渋谷而已  而且還是一路從原宿不知不覺逛到渋谷去 不然應該只會在原宿而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遊記開始】

今天為了折扣季我們可是很早起床了 剛好昨晚去日光回來後總算是早點休息了

1早當然是去明治神宮啦 對了因為我對我的新相機很不熟 所以我以為它壞了著實桑心很久

幸好我後來太聰明有調回來 可是導致我在明治神宮的照片 全.部.都.失.焦


(鏡頭你在對焦哪裡.....哭)

(御守的生意非常好 因為還換了個更大~~的地方賣) 我和阿雅也買了個送阿紋 防小人的哦(我自己也買1個)

 

後來回到竹下通(還是先去竹下通再去明治神宮我也忘了XD) 吃了第1餐 吉野家

你們不知道在日本吃吉野家是件多便宜的事啊~~~~奔 忘了是500多還是600多日幣
雖然折合台幣也是貴三三的台幣200多元 但對我們而言 夭壽俗啊~~

 

吃飽後就開始逛了 竹下通1樣吵雜 一樣去大創補充零食還有飲料 只逛了靴下屋我們就轉戰百貨啦

我有查 在原宿就是要逛Laforet 真的 超好逛的 而且它們的樓層好酷

有4.5樓 5樓 然後5.5樓

光這1樓半就好好逛喔 所有的日貨品牌就在這裡 而且 真的很便宜
如果匯率是當年的0.28的話 行李一定會超重

進去EARTH MUSIC 全部5折 全部哦 不是「這一桿5折」或「花車商品」5折喔
然後LF OLIVE DES OLIVE 然後Heather 然後JEANASIS反正1堆都是5折或3折

還有福袋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趟去沒有買福袋 回台灣日貨連線才在後悔
但是又覺得回來才在標福袋 在日本不買很蠢又不想標

OLIVE還是POU DOU DOU的5000元福袋 居然是軍外福袋 我搥心肝啦!!!!!!!!!!!
軍外定價就要8000了耶 5000福袋還有其他3、4件衣服耶 搥.心.肝啦

不過我們3個在Heather還有JEANSIS就都買了

有人前幾天還打給我說「很後悔沒有買那件短褲」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寧願買了後悔也不要沒買才後悔啊~

而且還可以退稅 人客啊 還可以退稅啊~~

【對不起 這段完全沒照片可以看 因為沒空拍也沒手拍也沒心思拍】

接下來

就是找UT 哈哈 還是一樣找不到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看大家遊記這麼好找我也沒有仔細抄地址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

這次是邊逛裏原宿邊往表參道去 還有為了adidas originals奔波
是的 原宿那一大間的艾迪達就是賣艾迪達 要Originals還有專賣店

問了店員 吼吼 真的是聽不懂 只知道大概方向

後來去買agnes. b後就順便問店員 店員先生很可愛 為了表示要轉灣
他居然原地轉了一圈 這麼先生 你也不用緊張到跳舞給我們看啊 哈哈

從表參道的agnes. b出來後 右轉進小巷子 

想不到來到了個新天地 之前居然不知道那裡可以逛很殘念!!!!!
要不是都累了(是的下午4點鐘我們還在原宿~~~~~~~~~~~~~~)

不是說早上在原宿下午在渋谷嗎 為什麼我們還在原宿~~~~~~~~~~~

虧我還特地查了地圖怎麼走過去咧

不過Originals還是買不到「某人的夢幻逸品」全日本都「sold out」囉
現在想到那個店員說sold out 殘念的表情就覺得很可愛

意外發現移位置的KIDDY LAND原來在這裡

而且我好愛那裡的紛圍喔~~~~~LOVE 就是一條小巷旁林立了好多店家

我嚴重懷疑那條就是我本來要去的青山通 所以我意外不用看地圖就去了青山?
好吧其實我還是不解

當然我進到了KIDDY LAND就買了海賊王的商品啦 還有靜芳托我買的KIKIRARA這裡都有
但是 我可能是太開心了 全部沒看價錢就買了 哈哈哈哈 

我進去KIDDY LAND的時候 她們總算可以休息啦

(你看好漂亮 後來我懷疑這條就是在賣章魚燒的那條巷)

我啊 說啊 現在都幾點了 怎麼還在這裡啊(指原宿)
應該往下走說不定就到渋谷了

想不到 走著走著 我來到一個路口 咦~~~~~這裡不是渋谷嗎!!!!!!!!!!!!!!!!!

這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 真的很開心耶 哈哈哈

因為這個路口不是109那個大路口(就是日劇很愛拍的那個大路口)
所以我只好「憑印象」找 首先要先去逛UNIQLO

看到了麥當勞還有迪士尼專賣店 大概知道就在附近 找到的時候真的超爽的
就是那種處在異國居然還可以認出路的那種爽感

是的那個麥當勞就是上回日本行重挫阿紋信心的那間

買UNIQLO前顧慮到手上行李很多所以我們決定去吃晚餐啦

晚餐是「肯德基」 哈哈哈 別這樣 肯德基的消費真的算中等的
吃的我們就是能省則省 但是每一餐換算台幣都會搥心肝啊

(還有日本的飲料真的很愛多冰 外面氣溫是5度耶 朋友)

(點餐也是有點有聽沒有懂 這次對話真的很不行....淚 多點了那份薯條 不要看這份小小包)

(這包有幾根都可以算的出來 換算台幣要70元)

那幾天因為慶祝新年的活動還有抽抽樂 阿雅超強的馬上抽中免費的 我和姊姊都是半價的樣子

不過他們的烤雞翅好好吃喔 超好吃的~~~~~~~我愛。

只可那個券只能在渋谷店使用 我們也不可能為了吃這個又跑回來吧

吃飽喝足後就去買uniqlo啦 然後又去了109朝聖

109好109喔 美女店員都很認真在叫賣 大牌打了折扣還是買不下

終於我們遇到time sale 所謂的time sale就是 限時打折 大概都半小時或1小時不1定

SLY的衣服 time sale買1送1

我和阿雅各買1件囉 但是109還不是我們的風格就出來啦

然後把手上的戰利品塞1塞 還是買了好多哦

 
(照片可是袋中有袋 衣中有衣 塞一堆還是這麼多袋XD)
  

後來看到對面有ADIDAS又進去啦

 

意外看到有我妹最愛的鄭元暢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但是在日本可以自己做屬於自己的鞋款 然後拍照留念
親愛的鄭元暢在日本也是名人1定要拍1下 

另外還有其他藝人的照片(都是日本人)我就沒拍啦

不過艾迪達折扣季不高 好像是2件8折吧 姊姊買了背包

後來對面的藥粧店有1些別人拜託我買的藥也很便宜又買起藥粧啦
因為它沒有寫限定幾瓶 我好像拿了2瓶以上吧

店員還跑去看上面有沒有寫「每人限定幾瓶」 後來臉臭臭的賣我了(啃)


(分大家看1下 109辣妹)

最後姊姊跟忠犬小八合照(代表來過嘛 哈哈)

我們就回家啦 新宿 BYE-BYE

 

最後回家的路上好累哦~~~~~~~~~~~~~~~~~~~

戰利品合照

  

 
(藥粧只買了一些 後來沒錢可以買 不好意思1些拜託我買的人啦 不過我以後不會代買了!!!!!!!!!!!!) 

回家不免還是要去711買宵夜

幫我姊放送1下 這2樣關東煮要100多台幣!!!!!!!!!!!!!!!!!!!!!!!!!!!!!!!!!!!!!!!!!!超級貴!!!!!!!!!!!!!

 

最後來張二宮和也跟大家說再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ful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