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4 星期六 天氣 / 雨 氣溫 / 11.9°C~16.3°C

表定行程:池袋 - 上野 - 成田機場 - 桃園機場
當定行程:池袋 - 上野 - 成田機場 - 桃園機場


從日本回來已經5個月了 今天終於有空好好做一個ENDING 來介紹第六天吧

今天主要是要從住了五天的池袋離開 然後到上野坐直達車準備去成田機場
因為京成上野只要1000日圓就可以搭車到成田了

今天必須起個大早 因為六點半的飛機 我們必須四點半前就抵達機場
今天大家的心情都是「好快就要離開日本了喔」「好像都沒有好好玩夠」「時間怎麼過得怎麼快」

這是離開池袋前所拍的街景 先到711去買郵票寄明信片 回家後就可以收到自己寄來的明信卡
(話說那明信片我都不知道收去哪了 我只知道上面的郵票掉了還可以飛回來台灣...笑)

 

到了上野後 記得先去CHECK一下時間表再好好的逛喔

不過從JR出來要轉到京成上野那段路真的夠受的
大家都說有一個大斜坡

我只能說~~~~~那個斜坡也太大了一點吧!!!!!!!!!

這裡就是上野傳說中的阿美橫 這裡就是便宜便宜便宜
藥粧好便宜 食物好便宜 阿雅的鞋子更便宜(爆)

來日本最後一天了 也終於可以吃到生魚片了~~~~~沒辦法 生魚片太貴了根本買不起
只有來到上野吃傳說中的鐵火丼 讚啦~~~~

不過吃什麼丼我忘了(崩潰) 

   

因為阿紋餓了 所以來買沙威瑪? 

對了 忘了跟大家說 因為我們拖著大行李 記得先到京成上野寄物喔

雖然我記得置物櫃就花掉我們600日幣 可是真的值得


置物櫃的伯伯跟傳說中的一樣 人超好的~~


後來我們去領行李的時候 阿紋還是SUSU送他剛剛在上野買的餅乾吃

行李就是這樣誇張的多

不過因為今天太累了 我們大家上車幾乎就是睡死了

坐到半途的時候醒來 才發現很多人上車都沒有位置坐
我們做了不良示範 居然把行李佔住別人的位置 所以後來就快點移開啦

 

回程的飛機餐真的好好吃 跟去程比起來 真的是美味極了

在免稅店裡買了東京巴奈奈 我也夠厲害的 我在免稅店把所有的日幣都花完了
所以回到台灣我連1元的日幣都沒有剩

也買了JAL傳說中的柚子汁 要不是行李拖運了 我和阿雅差點把所有的零錢都拿去投生茶了

還有我們決定 如果可以的話 下次去第一站就是上野 因為好便宜
雖然在吉祥寺也很便宜 可是我們當時天天都在比價 最後上野好便宜(再強調?)

東京 下次見。

 

東京消費的能力果然.....好可怕

 

回到台灣好像是晚上十點多了
我們搭著和欣約半夜二點回到高雄

本來我們想說星期一去上課的話
(進入幻想)

同學「你們放假去哪玩啊」
我們「我們昨天還在日本耶」

之類的

 

不過因為太累了所以星期一就蹺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ful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