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圖片來源:甲賀流 官方網站 http://www.kougaryu.jp/

官網首頁有章魚燒現場製作的流程(流口水)

說到章魚燒真的有個很不美好的回憶
今年去東京跨年的時候 在路邊的屋台買了一盒章魚燒
每顆都超大 加上天氣很冷 章魚燒冒著陣陣白煙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就在想像這麼美好的時候

「靠,超難吃的」

沒錯,這是我對日本章魚燒的第一印象 難.吃.極.了
又乾 又柴 又沒口感 味道又不好 我給 -★★★★★   看清楚了 是「負」五顆星
我記得是一盒8顆 3個人一起吃不完 最後還丟掉(小朋友不可以學姊接浪費食物哦) 

但是來到大阪

有看過日本大國民嗎 據說大阪人家家戶戶都有製作章魚燒的器具
來到大阪除了要吃お好み燒き外 就是たこ焼き(章魚燒)啦

2.jpg  

甲賀流章魚燒 是由大阪美國村發源的 超過30年的好味道 真的

很.好.吃

甲賀流在美國村三角公園對面 很明顯的招牌

7.jpg  

基本上大阪美國村本店就是三種定番口味

一、たこやき(甲賀流原味章魚燒)

二、ねぎソース(蔥花章魚燒)

三、ねぎポン(蔥花章魚燒+酸酢)

1.jpg  

基本上 如果你/妳 跟我一樣愛吃蔥的 看到這個一定會瘋掉 超好吃的!!!!(我那些不愛蔥的朋友又要作噁了)

 

甲賀流獨家醬汁+美乃滋+七味粉(付) 真的是 人 間 美 味
而且我覺得口味很貼近台灣口味 如果有人去到大阪覺得食物不合口味的話
我推荐一定要來試試甲賀流章魚燒唷

我要給他★★★★★

五顆星啦! 

超好吃的 而且超便宜的 一盒有11顆 原味300円 其他二種口味400円

 

現在想起來我又餓了
誰來外帶(敲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場加映番外篇

點完餐的時候

店員唏哩呼嚕說了一串話
我還陷入「我的日文不標準嗎」的迷思中

就在他說完第二次的時候

媽呀

他的臉色一沉 他生氣了

(就當我這樣想的同時)
 

嬤~~上~~吃~~嗎~~?

 

突然爆出一句很不標準+聲音壓很低+速度很慢的一句話

 

 

原來是在問我是不是要馬上吃啦

害我緊張好大一下 其實同行的三位也都嚇到了

原來店員的眉頭一皺 他是在很努力的想中文啦
好可愛 >///<

加分加分

結果這句話 只要我們一經過美國村 就會笑一次
這句話讓我們笑了八天 現在回到台灣說到還是超想笑的

GOOD 

5.jpg  

PS  我們馬上吃囉(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ful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